二月霜花

胃不好但是爱吃鸳鸯锅的辣锅。
脑子里好多好多故事但是懒得写。
尽量开心地活着。
想要跨越三个世纪。

致王杰希

亲爱的杰希:

          展信佳。

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有很多事值得欣喜,最重要的一件事大概是遇到了你。你虽然存在于小说世界中,是虚幻的,但是无论是原著,还是太太们的同人,都让你的形象慢慢丰满起来,你可靠、令人安心、认真负责,同时又在生活中非常有魅力,你可以幽默风趣,也可以严谨认真,也可以毒舌调侃,所有的你我都喜欢。大概可以成为一种精神支柱,尽管我知道你是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喜欢你又会让人痛苦。有的人爱你爱的偏执,甚至已经不能称之为爱,你捧你踩其他人,这是多么愚蠢,多么可笑的事!我明明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看一些东西,从对你的喜爱中获得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总有一些蠢货!

         那些愚蠢的人为了捧你而去攻击喻队、伤害黄少(黄少:我做错了什么)。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呢?他们不知道尊重是这人最基本的品德吗?不知道与人为善是人行走于世要遵循的规范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恶毒的言语纷至沓来,还会殃及池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杰希,我只是想好好喜欢你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2)